2/29/2012

[356-23] Rubbing My Head

站在CN Tower的透明走道上,其實正在腳軟中....不過照片看起來很開心,是否多年以後記得的也只是開心而已?

跟如小因的相聚帶來很多新發現,發現自以為逐漸痊癒的好像只是被胡亂包住醞釀出膿包來了,一掀開皮膚跟膿汁一併蹦出,濺傷了旁人跟自己

跟時差的如小因旅行,聽著她情緒的抒發竟然一時無法同理,當時大概心裡也正想著人家也好累又好冷(嗚嗚),可是一直抱怨就不好玩了,可不可以不要抱怨,儘管很累人,但是把想逛的想做的都完成不是很好嗎??

看著被同事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很羨慕也很替她開心,可以盡情的表達自己的情緒,有人互相扶持,希望你一切開心,滑雪,工作,交往(當然包括跟我的交往 哈哈)全部全部都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