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365-3] Bag 1895

話說第二次去Fort Collins, CO拜訪陳小萱,幸運的有一台車代步,所以周六周日連兩天我們都舒舒服服的在Fort Collins 老街遊玩,好像也是現今Fort Collins的downtown,每走一小段就會有咖啡廳或小店,在天氣晴朗時走在這附近的街道真是一種享受!如果要在Fort Collins待上一段時間,那我會很享受每週到不同咖啡店享用早餐跟附近氣息的生活,附近的建築有些經過翻新,有些還保有當初建造時的風格跟歲月的痕跡,是我自己很愛的那種感覺,雖然是一月底,但是冷冷的天,有陽光沒下雪,在路上走走逛逛不知不覺就用掉一整天的感覺好開心 :)

第一天開心的滑冰,雖然有幾次都快摔倒了,但是有稍稍上手的感覺,老街裡面有很多特色小店,手工藝品,民族風服飾,個性衣飾,家用品等等數不清的小店,逛得我好不開心,週六晚上馬上預約周日要再去拜訪....

第二天先朝old town附近的一條小河去探險,結果不知道是季節不對(冬天是旱季嗎?)還是怎麼著,地圖上一條蜿蜒的長長小溪,我們只看到一小段,萱萱催促我找個地方停車,下去走探走探,可是我一心想去逛昨天沒逛完的服飾店...所以一路開開開到店前面開心的繼續昨天未完的採購

採買完迫不及待穿起新外套跟拎新包包,幾天前一個朋友順口問:請問這包包是Chloe的嗎??我想也沒想就說應該不是吧,因為是在不知名小店買的XDDD Chloe 跟店名完全不一樣,包包上也沒這標籤...過沒幾天在逛小肥妮吱吱叫的時候發現她的包包好眼熟,再看一眼居然是Chloe的,好奇心驅使我上網搜尋圖片,果然在Chloe 2010-2011 cllection的圖片中發現這個包,大傷心 :( 想了想自己很愛這個包的設計,所以找了一下哪裡有得買,然後就發現Bag 1985 (名字當然是我自己胡謅的...,原因是該款包包在網路通路的售價都是1895 USD, 噗噗噗) 雖然我從去年底一路失心瘋,但我想我還沒完全瘋掉,只能含淚跟我的Bag 1895 揮手再見,默默把不對的包收起來再也不用了....

Fort Collins 老街
1895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