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2

[365-24] Where to Go in Southern California (Sun shine, beach and the ocean)

  •  Disney Land

  迪士尼傳奇: 明明長大成人了,一進到園區還是會忍不住瘋狂!
 
      第一次一同前往迪士尼的朋友默背著迪士尼企業精神: 迪士尼是最每個人都美夢成真的世界,我自己去玩了一次後也有很相似的感覺,從小到大陪伴我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通通在裡面!!以不同主角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轉角遇到的是米奇/米妮/高飛?!夜幕低垂時的燦爛煙火讓你誤以為自己是仙杜蕾拉,捨不得從小美人於時光隧道裡走出來,海底城堡,透著藍藍大海的窗,呼,我真的要認為這就是個理想世界了,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啊!

  •  Universal Studios

必須老實說我沒有好好玩環球影城,這一定不是因為我選在萬聖節主題的時候前去玩耍的關係(抓頭) 2009年環球影城萬聖節主題是:電鋸豬頭人(實在太生氣/害怕,所以不想美化XDD) 恐-怖-死-了!!!!轟隆隆的電鋸聲,此起彼落,夜半沒燈的道路上隨時都會有電鋸豬頭人跟各種鬼角色衝出來,硬是要衝散同行的人們,如果有特別害怕的,還會同時被好幾個鬼一起包圍,嚴重被嚇!! 遊樂設施我都記不得了,滿腦子電鋸豬頭人,隔天就重感冒 :<


  • Hollywood

星光大道/遙望明星的家/比佛利山莊/


  • Santa Monica

碼頭樂園,沙灘,太陽馬戲團,Bubba Gump Shrimp, shopping and food


  •  Sea World

有各種海底動物表演,可以充分耗掉一天,然後吃過美味晚餐就可畫下完美句點!

  • Lego Land

樂高積木造景,適合較低年紀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夏天還有水上樂園

  • San Diego Zoo

想去野生動物園,聽說很值得一去去去,也有搭乘熱氣球的付費活動:)
  •  海灘
南加州的陽光沙灘海岸絕對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