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2

[365-4] Did U Jung Dayeon today??

你今天鄭多燕了嗎?是最近網路上超熱門的話題,尤其是過完年很多人都在哀嚎(哈哈),我是過完聖誕節就再哀嚎,最困擾的是一坐下來肚子周圍的肉就好壅擠(大冏)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嚐試,但是頻率是一週3-1次,然後大腿完全沒變瘦(泣)希望寫出來以後可以堅定我的決心,一週要做三次~!!! 書看了兩遍,實際上做的影片是在貴婦奈奈的網誌上找來的,也有做過瘦肚子的(做完真的好累好累XD) 奈奈網誌上的影片,網誌裡有仔細講解重要的動作細節跟要小心避免受傷的地方,大推!! 剛開始做的時候好累,一直不停的偷看到底還有多久才會結束,不過最近幾次做都感覺好很多,應該是身體有漸漸上軌道的意思吧?!希望體能跟體態都進步,然後心情也跟著好 :)
Fighting Fighting~!

40歲的大嬸做完整套依然面帶微笑, 30歲的我(尷尬笑)
http://citytalk.tw/bbs/70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