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2

[365-21] The Loud One Wins?!

如小因說: 我故意對你兇巴巴的,這樣妳才能自在 XDDD 結果完全不是,我反而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誤以為不客氣是因為不耐煩或是不想理會我(嗚嗚)

這兩天跟如小因討論她來加州玩的事情,有天她說: 工作好忙,沒時間看要去哪玩,隨便看要去哪玩都好啦,然後我又默默生氣了XDDDD 是妳要玩又不是我要玩,如果妳不研究那大家都別研究...(我好沒耐心啊啊啊啊) 不過有好多好朋友,一人出一個意見,所以早午餐有著落,任性如小因的血拼場所有著落,剩下來就 看 著 辦 XD 哈,其實沒有什麼行程的行程也輕鬆,走走看看,在被吸引的地方停留,而不是因為為了去哪兒去哪的感覺也很好 :)

Oh ya~ gotta see my best girlfriend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