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2

[365-16] Norms

Norms 是跟Denny's 很相似的24小時美式早餐店,而且只開在南加州(哈哈),周日跟愛倫姊中午12點左右抵達,結果wait list 上大約有20組客人在等,店裡滿滿都是用餐跟等候的客人(驚)

我點的Bigger Better Breakfast(上圖左下): sunny side up蛋黃旁還有透明蛋白,吃起來怕怕的,下次點個medium試試(好像是胡來...) hash browns香香脆脆超讚, 培根也很酥脆,火腿切得厚實(我愛!!),還有火雞香腸(好吃好吃),大器的把奶油均勻塗上,淋上厚厚的楓糖,鬆餅讚!

艾倫點了類似組合(上圖右下),雞蛋選擇炒蛋方式,甜點是草莓可麗餅,有草莓醬也有果粒佐以糖粉跟巧克力醬,軟Q的可麗餅皮配上餡料配醬很正點 :)

下次還要來吃吃有牛排的組合,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