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365-96] Dreams

最近這週反反覆覆頭痛,終於到了昨天決定放自己一馬,偷閒一天,一路從晚上11點睡睡醒醒到了隔天早上11點,居然做了很多有趣的夢

1. 逛街,租屋,芭樂: 夢中自己在跟洪小弟跟洪先生吃要飛往米國前的最後一餐,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獨自搭車北上(壞脾氣的我怎麼可以沒暴怒XDDD),吃到一半突然跟洪小弟哭訴,我這次回台灣還沒吃芭樂(大哭)(事實上每次回去之前也都說很想吃,回來後都發現很巧的沒有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北上前還要去台中,哭哭啼啼算了車程,又改成直接上台北(明明是要在桃園中正機場搭飛機的 噗),因為想說台北車站旁邊也可以直接逛街,不如省下去台中的時間(明明我很少在台中逛街,而且點解逛街幾時變成這麼重要的活動了??)

想到上台北之後沒有直達租屋的車,突然想賴皮請C姊載我去她家投宿一晚,明天再帶我去我的租屋,雖然是在夢中,但夢中的我已經驚覺這一整個故事好沒道理,我明明是在米國念書的,哪裡來的台北租屋(呿),然後我就醒了,很想吃芭樂地醒了(囧)

2. 筊白筍,推薦函,牙套
隔天沒睡12小時這麼爽,但醒來發生在夢到自己買完隱身巷弄的美食後,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我嘴巴/牙齒變得好利,一直不小心弄傷流血,所以只好到牙醫診所領牙套(很奇怪我專屬的牙套已經做好等我去領 驚)

排隊等結帳到一半,牙醫診所好像又身兼旅館,同行的學弟居然請旅館經理幫他寫推薦函,就這麼奇怪地旅館經理好像也很內行,從電腦裡叫出推薦函,名字一改印表機一印,遞給學弟所謂的"推薦函"

然後忘記還夢到些什麼,只記得醒來好想吃筊白筍,烤出網痕的筊白筍就變成我夢中最後的影像(還真的好想吃 噗噗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