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2

[365-91] Shopping

Kate Spade 包包: 前陣子才說豈不能理解大家買包包的衝勁,突然到了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看到 Kate Spade, 很多皮的包包都看不入眼,突然店員神神祕密地拿出這款剛下出清價的包,就一時神智不清跑去結帳了......稅前: 119, 然後我在說不能理解大家買包包時都不手軟這件事就被白眼了(默)


看起來有點矮(羞)

這樣有高一點了吧(哇哈哈)

這件的前擺比較短,加上有矮跟的高跟鞋 => 有種我好高的錯覺,立馬搜尋厚底鞋(顯示為我回不去矮胖時代了 哇哈哈)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上個月跟週末瘋狂買的衣服們,由於我很乖地很快結帳跟回信,所以提早了快一個星期寄出了,喔耶~!! 期待收貨中

H&M: 啊因為那個T小姐說她要逛街,所以我就順便自己逛一逛,因為新衣服沒配件會很單調,所以趁機買了長項鍊,那個 H&M 跟 Forever XXI, 都好好逛喔,自從不小心把很貴的幸運草項鍊收到失蹤,就覺得還是別買貴的項鍊好了(哭),總之貓頭鷹只要11 USD,超親切的啦!!!

MBT: 就是傳說中,走路也可以塑身的好鞋,因為這牌的鞋子不很好駕馭,有些人穿起來很潮,有些人穿起來就像隔壁的阿桑,所以我很俗辣地挑了一雙看起來很古板的涼鞋,每次穿它出門,提醒自己挺胸縮小腹膝蓋打直,心理上就有種真的在塑身的感覺(笑) 希望越穿腿的肌肉們越聽話(遠目) 然後其實我不是在MBT官網買的,雖然官網當時打七折,可是 Amazon 上有些款式跟尺寸硬是比官網打七折的價錢便宜,加上之前特價時有先買了一些 Amazon gift card, 所以就放寬心買給自己了,說服自己的理由好像是可以當生日禮物 XDDD 最好不要細數我到底用這麼名目買了多少東西給自己(哈)




GAP: 然後這也是為了新衣服,另外也是我肖想一件春天顏色褲子很久了,之前一直買不下手,因為網路上看到好穿的不是 50 USD 就是 70 USD, 我沒勇氣(倒), 這次在 GAP 看見特價再打六折真是太溫馨(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春天已經過很久他們很想出清存貨 XDDD) Whatever, 我想買歡樂顏色配我的新衣服們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