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2

[365-76]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最近買了好多書比方說: 奈大嬸變XS小姐!!(看完了 ㄎㄎ)  還有 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也看完了 ㄎㄎ) 還有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 (還沒拆封 :P)

都是從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裡看來的,也因為奈奈的格子知道了阿比 (東京食玩買天書作者, p.s 阿比小姐跟奈奈都有參加365每天發部落格新文章的活動,可以每天觀賞喔~~),然後發現阿比跟好友Kyon合夥經營的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鋪梗鋪好長 :P) 簡而言之就是,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時再好好買,在米國呆了幾年,買衣服應該要熟門熟路才對,可是每次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實體店面,都會有種眼前滿滿是衣服,可是沒有一件寫了我名字 (翻譯: 大多時候可以找到穿得進去的,可是沒有一件適合我穿 @@)

從前兩個月開始發現阿比和Kyon賣場的衣服看起來好像很好穿又有型,不過觀察半天還是覺得找不太到和我個性的XDDD (根本是沒膽 XDDD) 只敢小買幾件試試,三件看起來都頗好看,料子也很讚,除了銀色毛衣外套的銀色線有點刺


然後又到了秋裝上市,在FB上反覆看了幾次秋裝相本,心想: 嗯 沒有適合我的。嗯, 就是這樣

一週之後的昨天在FB上看到甜美人妻 CPU在德國出差兼旅遊(重點是穿著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剛上的秋裝 <--- 一整個畫錯重點)

然後CPU跟Kyon穿的這件 tunic 好可愛

然後Kyon穿這件褲子既可愛又瘦
然後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忍心再多說,但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我太晚下單補貨需要兩周,寄送再1-1.5周,我想快點穿我的新衣服啦(嗚嗚嗚嗚),然後 Paypal 配合免跨國手續費信用卡(例如: Chase Sapphire) 真的好好買(凹屋)

(期待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