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2

[365-78] [Closed] Chef Kitchen, Walnut Ave, Irvine, CA

上周末聽潔西夫婦大力讚賞珍滿居 (Chef Kitchen) 料理,周一剛好外出晚餐,停完車發現沒有排隊人群正感到慶幸,結果原來周一公休 Orz

周三晚上發現冰箱還是空空沒補貨,於是又外出覓食 (我好懶 掩面) 趁時間還早立刻奔到珍滿居,到的時候才剛剛五點半 (p.s. 晚餐時間是17:30-21:00) 裡面包含總共只有三桌客人,因為好餓所以很快點完餐,其實歷經了一番小波折,好像因為季節還沒到的關係 (我自己亂猜的) 菜單上的酸菜湯類/砂鍋/跟很多小盅湯 其實都沒賣(哭 我最愛喝不油不膩暖身子的好湯), 點太多次廚房沒備的湯品之後,店員小姐終於羞怯地說: 今天只有苦瓜土雞湯(菜單上沒有,我想是隱藏菜單的一種吧 XD) 跟豬肚四神湯, 豬肚四神湯不負眾望地立馬上菜,不過沒拍到因為.....肚子太餓一上來就掃光了,好久沒喝到好香好好喝又令人懷念的四神湯 (淚)

接下來左等右等出來的都是別人的菜 (嗚嗚),這期間叫外賣的電話還不停響起,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這桌上菜... ...


雞腿便當一上桌就發現飯上的滷肉汁好誘人,雖然飯有點偏軟,但是滷肉汁太太太誘人,忍不住吃了一堆飯 (正在努力消耗大肚腩的我,徹底敗下陣來 Orz)
大腸包小腸有點太秀氣了,差點讓我大笑,是道中規中矩的菜,糯米腸的腸衣有真的腸味(讚),吃得很開心!!
豬腳麵線勾了一堆芡(不喜歡勾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過豬腳滷得很Q香,所以....還是吃了一大堆 (嗚) (減肥這件事大概是傳說中不可能的任務吧 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