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2

[365-119] Things Never Get Lost. They Are Just Not Found.

昨晚回家前找不到手機,到家後還是找不到,雖然立刻安慰自己頂多存錢買阿鳳 5 (但這可能到阿鳳 6出現都還不會實現啊啊啊 XD) 想說最糟頂多重買張 SIM 卡,用以前手機頂一陣子,頂到以前的手機掛掉或是我中樂透為止吧(菸)

今早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把桌上的紙張一一翻開,呼,終於在嚇死自己前找到了(哭哭) 看來桌上的廢紙/筆記不整頓整頓是不行了(噗噗噗)

然後好像很多東西都這樣,鑰匙真的翻遍屋子找不到時,跑到門鎖前一看...不是好端端地插在門把上(抖),然後總有一陣子好像把髮飾管理得很好,隨時都能掌握它們的行蹤,也總有一陣子(我不會承認就是上禮拜的 囧)好像大家都相約好消失在我生命哩,死命找,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然後這兩天其中兩個出現了,當然錢包證件那些也都有輪流發生過相同的事,有些真的回不來就是了,比方說半年前被我收起來的幸運草...只能假裝它幻化成好運出現在我生命裡了(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