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2

[365-118] Shopping

這整個禮拜腦袋都轉不停,直到前天忍不住偷偷地(自以為...)跟 TaTa Boutique 的V問價錢,然後又開始不能停歇的偷偷看衣服,然後偷偷下定決心要買,然後偷偷地請V幫我結算跟付帳(究竟是在偷偷什麼?! 可能是在躲著很久沒出現過的自制力...噗)

因為想看衣服的照片所以又跟V連繫,V用手機軟體即時傳了照片來,還接著問: 照片可以嗎? 說實話我好感動,賣衣服可以不用這樣,尤其像V這樣白天上班晚上管自己鋪頭跟網拍 (好佩服&感動)

很快看完照片下完訂付完錢傳完付款確認信(請叫我衝動購物專家 謝謝!!)
V突然說:遠在米國也支持她,她好感動(其實我更感動她這樣用心對待我這買小小的小小小顧客) 感覺她這陣子可能真的累壞了,前陣子批貨時從落地到回家每日病痛不斷,前兩日在FB上寫: 妳們有意無意的小讚美,是我繼續堅持的支柱。謝謝大家。

Dear Vivi, 很愛你的衣服們,雖然我能穿的(死不承認我好胖)很有限,但看到愛的都會忍不住包回家,希望V的孩子: Tata 生意好好,還是有空賣我衣服教我穿搭(哈哈), 然後V可以美美地健康地快樂地賣美美衣服!!

貼一件我早上一覺醒來就買好的外套(內搭也好美不過有點超過預算了,噗哈哈,存好錢下次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