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2

[365-106] Blossom or Blowing

覺得思緒像炸開來一樣,沒一件事情掌握在手裡,來點期待吧


  • 上周二從 Secret Garden 寄出的衣服快快來到我手裡吧 (誠心)
  • 老闆要的數據要細心跟儘速作完最後檢驗 (靜)
  • 回台灣要吃美食: 茶家月餅, 芭樂跟筊白筍都不可以放過 (喔耶)
  • 然後第二批 Secret Garden 衣服也快快來到我手裡喔 (噗哈 我沒寫錯你沒看錯, 基於某個神秘的原因我不會說出是因為海外四件免運而且最近的衣服跟圍巾都好美 哭 不小心手滑了好美的四件)


  • 然後節流的願望快實現 (謎之音: 快 unlike Secret Garden 頁面!) 下個月再開始吧 噗噗噗
  • 橡樹籽: 當對別人有批判的想法時,務必提醒自己,跟人相處要盡力助人而不是評價貶低別人
  • 然後用心感受神跟我的對話 (羞 我想我聾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