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2

[365-29] What I Really Tried To Say Is...

如小因: 等我辦了電話你想打就可以打給我
me: (嗯哼) 立刻掰掰轉身走
=====> (其實想抱住如小因說,不想走,我會想妳,對不起對妳好兇!)


me: 發現弟弟總在發生大事時才聯絡,所以我後來覺得最好都不連絡,因為代表都沒事!!
=====> (真正要說的是: 沒事也要聯絡啊,我會想你的!!都不連絡我好傷心 :'(  )


me: 當時老闆大吼逼問到底可不可以在時間內做完,其實是為了讓管理人員自發地寬容一些時間
=====> (大概心裡還是很難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