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8

來自弟弟的未接來電

IMG00018

今天看到弟弟的未接來電 居然累積了四通:P

嚇了一跳 趕緊回撥

弟弟一接電話立刻問他有什麼事?

結果他只是淡淡的說:

沒事啊,就問你好不好?

噗~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得跟老媽一樣

以為一定有事才打電話

其實,想念彼此 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不過對別人跟對自己的標準真的會常常不同

因為我每次打給我爸或我媽

幾乎也是這種理由。

沒事,只是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還有,我非常思念你們

就只是這樣,打電話的理由。

所以下次接到電話,

你知道該怎麼做囉:)

就是沒事也想跟朋友、親人哈拉

想知道對方好不好,

想告訴對方自己 好 或 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