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問君能有幾多肝,恰似鞭炮爆不完

最近的就寢時間真是越來越早

一個禮拜之內,約有兩天是3:00~3:30之間就寢

另外幾天則是在1:00-2:00之間

其實這篇文章不是要炫耀我都很晚睡~~XD

而是要感謝周遭的人

這學期依舊是渾渾噩噩忙忙碌碌的過了2/3

很多事情都沒有儘早處理好

比方說這次的書報討論

硬生生弄到當天早上三點才就寢

噗~我是卒子XD

幸好當天表現不錯

還算值得

不過接下來這幾天就苦了

每天都沒精神

頭也是一直暈暈暈

這段期間更是多虧有大家幫忙

比方說一直被我騷擾的sophia姊

有壓力時總是忍不住一直逛合購版

一直不斷被燒~~XD

跟不到團就會想問看看身邊的人要不要開團

還有要感謝菊

一直在MSN上待命

也是不停的聽我抱怨奇怪的主購之類的問題

還有系上的老師

對我的問題細心的解答

對我幫助很大

真的很感激大家喔!!



也是拖拖拉拉到當天才搞定

1 則留言:

  1. 我想你不是被燒,你是「自燃」,我來報到了。下星期一堆事情要做勒。sophi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