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8

新年快樂~~

很快的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了,不過街上的過年氣氛好像沒有往常這麼熱烈呢。

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非常特別,過完這個年後,不知道要經過多久才能再回來過農曆年呢~??

一回到家看見爸爸熱烈的歡迎我,真的很窩心,不管以往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家人能聚在一起還是一件幸福的事:)一直以來都表現得堅強的爸爸,終於也看起來像個老先生了,白白的鬢髮還有充滿皺紋的臉,這真的是我爸爸,真的是慢慢老去的爸爸。

以前的高中同學說她的心願是30的時候死去。在這人生輝煌燦爛的時刻,光榮死去,當時我多麼無法理解啊,能跟家人一直到白髮蒼蒼,變成個小老頭,有多幸福呢^^不過最近開始會有種害怕老去的心態,孤獨已經很讓我害怕,而變老更讓我擔憂~~XD

所以勒~要努力生活,讓自己快快樂樂有尊嚴的幸福活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