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申請學校之進度報告

~ 大會報告 ~



1st.
歷時兩年,花費金錢10數萬以及光陰無限
讓我終於有點想清楚未來想念的領域了!
目前暫訂是:micro total analysis system



2nd. 第二年的申請總算是開花結果了
不知道是不是公費的加持
昨天與今天分別收到來自
Texas A&M 以及 SUNY Stony Brook的入學許可
總算比較對得起一直在背後當推手的大家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一直都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不管是申請過程中各種瑣碎的事
總是能夠得到解決
最困難的家庭問題
也因為得到公費而緩解~~XD



噗噗 真的很感謝你們!!
就是有來看網頁的你們:)
還有一些雖然不會看我的網頁
卻一直默默幫我的大家 :> <:
這麼高興的事情都能寫到快哭了:P
anyway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收到好消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