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8

算錯口試時間@@~~

9:30-9:50 am, Feb 7th
Eastern Time
到底是台灣幾點呢??




聰明的我一算就知道是22:30 pm, Feb 8th
於是我就讓自己充分地放輕鬆
看電視到晚上12點多
才不慌不忙得就寢
想說8號白天才練習幾遍就差不多了




偏偏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今早起床發現信箱裡收到3封信
暗暗想著是不是有別的學校有消息了呢??




結果
不是
是教授找不到我寄來的通緝信~~XD
我真是太糟糕了
去年算錯時間
今年還是一樣算錯@@
希望教授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
再給我一次表現的機會囉

2 則留言:

  1. 你還沒有習慣換算兩地時間喔?來個兩地時間的手錶好摟!sophia

    回覆刪除
  2. 呵呵~~說得我好心動。我是想買隻錶,不過除了兩地時間以外,還是要好看跟耐操~~XD再請你幫我推薦一下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