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捲髮奇遇記(下)

如果人的一生有這麼單純就好了!


就在捲髮妞造型被逐漸淡忘的現在,
這個髮型為我的生命帶來一次頗大的震撼。
現在這個時間點 恰恰是美國各校的放榜期,
我也不例外的每天引頸企盼錄取信的到來,
巧得是昨天有一位正在愛洲州立大學交換的博班學長
急急忙忙地打了越洋電話給我。
相較於學長的著急,
我倒是輕鬆許多。
(心裡盤算著:學長大概是要告訴我,
即將要接受 phone interview這件事吧!)



好不容易接到學長的電話。
『系上方面認為06年托福以及07年托福不是同一人赴考,
嚴重地質疑你的誠信問題,
現在必須設法向系上說明... ...』


學長的話就像五雷轟頂~~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呢????
趕緊把兩張成績單拿出來仔細比較


06 年照片

07年照片



看起來的確是判若兩人,

前者頭髮捲翹,兩眼無神

後者頭髮服貼,雙眼至少有對焦~~XD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沒事找事

花錢找自己麻煩~~~XD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

只是切記,

沒事多拍照,變換造型更是要拍照。

否則只怕有些時候 ~~ 百口莫辯啊: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