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On the way to a selfish bitch

不想爽快給我爸他想要的答案的原因是...有可能我知道他想聽的跟事實並不一樣,我也不想違背自己心意,我想自私地繼續感受我正感受的,不想說謊讓他感到好過一點,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周末行程滿滿: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D&B -> Laguna Beach -> 85C; H-Mart -> 85C -> Newsong -> MJ Cafe -> 星巴樂 -> Krispy Kreme -> Home sweet home!!

肚子飽飽心暖暖,美食跟朋友真的好有療癒功能,果然還是跟朋友一起比較開心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