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去貼紙黏膠真是太有成就感了!~XD

DSCF1733

這是一把雪亮的湯匙

雖然我已經煮過無數次的湯或麵

但是他從未出動過

直到昨天 有好朋友約要來家裡吃飯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把他請出來

因為我不好意思說

這湯匙買來兩個月 因為沒辦法把背後的黏膠清除

所以...(囧)


首先呢~~

請出滾燙的熱水(標籤不是都怕吹風機攻勢嗎,熱水應該也很有魄力吧)

-> 被燙壞的是我的小手~XD 黏膠堡壘依舊堅固

洗碗精(充滿介面活性劑跟超會製造泡泡 自以為贏定了)

-> 洗碗精在的時候 的確不黏,但是滑滑的,大水沖掉洗碗精,還是那麼黏

不過我不會輕易認輸的

小時候老師有教過,極性溶於極性;反之亦然。

既然水先生無法收服黏膠,

那請出酒精你總怕了吧~XD(實驗室呆太久了,認為是就上只剩下水跟酒精兩種溶劑)

拿出厲害的「米酒」,

-> 怎麼洗起來跟洗碗精的下場一樣>"< 但是我不能放棄~~~!!! 電光火石之間 葡萄子油的身影閃過我的眼角 就是他了 終極非極性溶劑之王!XD 油先生 反正不成功的話頂多是變成一支油膩膩且黏剔剔的湯匙~XD 神奇的事就此發生 葡萄子油一接觸到黏膠 變得不油也不黏?? 用大拇指搓一搓,我之前刷的千辛萬苦的黏膠 居然就這樣輕鬆的搓掉了 (居然有點失落~XD)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拿餐巾紙把葡萄子油跟黏膠夫婦徹底從我的湯匙上抹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