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今天 以後

DSCF1731

今早起來,窗外就是一片灰濛濛的

霧氣把整個視野都遮蓋了起來

這是記憶中第一次看到爾灣出現這種景象

但是

三小時過後

DSCF1732

噗噗~

所有的東西忽然之間都現出蹤影

而且 陽光普照大地

不由得會心一笑

這不就是我嗎~XD

自以為陷入了無法著力的悲慘境地

其實只是一時被雲霧遮蔽~XD

守得雲開見月明

對自己跟祂都要有信心

很多奇妙的事情其實正在發生~~

其中的driving force有大半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近突然很想看閒書

(其實就是所謂的考試症候群,越逼近考試,想看閒書的慾望就會無限攀升~XD)

可惜我完全忘記自己的這個惡習

所以東翻西找

只找出這本

DSCF1734

頓時罪惡感充滿了整個腦子,

好吧 反正也想看書:P

oops 翻開第九章

裡面講的正是我常對自己做的事

小時候數學、物理成績很差

一點學習成就都沒有~XD

但是大學聯考將近,我不得不低頭,

於是我每天照鏡子時都對自己說,

我最喜歡數學、物理(還有歷史跟地理,因應學測做調整 囧)

呵呵~現在也還是這樣

每當上完聽都聽不懂的量子力學跟古典力學之後

我就會跟自己說

其實我很喜歡這兩個科目的~XD

雖然現在毫無頭緒(大囧)

呵呵~~這本書也是這麼教我

因為有祂的恩賜

所以我一切能行

要在言語上與期望相稱

先說出相信自己的話

以後就會達到相同境地


我真的超級喜歡量子力學跟古典力學的喔~!

而且會表現的超好的~!!!

你一定也是~!!












1 則留言:

  1. 郁馨小朋友~
    看到妳一切似乎都上軌道了
    很替妳開心喔 ^ ^
    還有 妳看的課外書
    真是讓我噗哧一笑耶!!
    總之
    希望妳一切順順利利囉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