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Toshiba M600

2月時收到的大禮。

IMG00035

前兩天看到陳安儀的文章

寫著關於「秘密」這本書的讀後感

總結是她並不建議大家去買這本書

但是讀一讀倒是可為

大概的意思是 如果有夢 夢想就可能實現

當心中一直有一些美好的夢想~

就可能會變成實現夢想的力量

有一天 忽然發現夢想成真~~

So sweet~!

IMG00036

魚學姊在得知我獲得公費後就一直精心籌備

一月底告訴她有學校願意要我後

就積極比價~~XD

Toshiba已經出了更新的機種

所以基本上來說

它已經被取而代之囉

不過還是有很多優點讓我很喜歡的呢

比方說它的主體只有1.9kg

外型也很簡潔大方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啦^^

所以我正開心的用著它寫我的論文初稿

and 積極上網+打逼

IMG00044

內建網路攝影機、麥克風,加上原廠滑鼠,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呢^^

謝謝魚~我會好好加油及保重的

希望你也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