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i34 愛森氏福袋

託Sophia姊以及jiti姊的福

我才能有擁有這個愛森氏福袋的榮幸喔!!!

其實Sophia姊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福袋時

我很掙扎...因為那時候很窮@@

(噗,所以才說不要隨便勸家教小朋友停課~~XD)

anyway 我獲得了3個很喜歡的小袋子喔
My creation

深咖啡色的是凥皮(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材質

DSCF1296

很有質感的樣子,想拿來放我的悠遊卡跟零錢

DSCF1295

白色的袋子

摸起來超舒服的,目前是Genie III的家

DSCF1289

就算裡面放了相機跟電池,還是一樣輕薄喔~~

最大的化妝包,

目前還不知道放什麼好,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袋子裝了東西後

DSCF1301

變得更可愛了呢!

真的超開心的!!

超感謝Sophia姊,跟jiti姊的,

真的,如果沒有朋友該怎麼辦T^T

2 則留言:

  1. yummy照片要在照好一點喔!這樣大家不知道它的好阿。另外我的蛋糕刀已經有三色摟,耶!sophia

    回覆刪除
  2. To Sophia:
    我也覺得霧霧的,不過這是昨晚拍第二次的照片,比第一次拍的好一些了,果然GenieIII近拍無法聚焦,我晚上再試試重拍,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