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8

惡人先告狀@@

最近申請學校又遇到一些狀況

有一間學校在前些日子聯繫

說要進行電話口試

往來幾封e-mail總算約好時間

口試前一天戰戰兢兢地構思了一些內容

當天因為睡太少還賴床了一陣子

不過口試時間差不多時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對方聯繫我

於是我等了20分鐘

既沒有人打給我 也沒收到e-mail

就決定不再等下去 要去上早上的課程了

同時發一封信給對方 告知時間不允許再等下去 所以我要先離線


妙得是 隔日收到對方回信 告知我

You need to log on to skype in order for me to call you.

完全沒有稱喂、敬語或署名

其實我看到這樣的回信 心中就有股無名火

於是我去信解釋 我們可能有些misunderstanding因此沒辦法聯絡到對方

所以我說完可能有誤解這件事後

就婉拒她再跟我約口試了

(事實上她好像不是教授

而是一名研究生(碩士之類的) )

這次她的回信就更火了

直接說她有把我的帳號 "00000ui0"加入

並且絕對沒看到我在線上

她會把我婉拒的內容轉給入學委員會


聽起來真是不友善到了極點

我一看到回信 心裡不禁笑了起來

我的帳號分明是"00000iu0"

難怪我沒被他加入

他也看不到我

於是我也學他把信轉到入學委員會

讓學校的人看看到底是誰出包!

--

說真的 婉拒她再約時間,

賭氣成分居多。

如果我修養好一點

應該還是會跟她再耗一段時間

讓他完成這個口試的任務吧

真是該好好修身養性

不該再這麼容易生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