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朋友們

以往放長假時 我都會固定聯絡3個朋友

拿起話筒 不必翻電話簿

就能流暢地播出3個電話號碼

其中一個答應要當我的伴娘

一個是我的貼心知己 一切的事情

不需要言語自然能夠交換心事

一個是每天對我兇巴巴 但是卻總是在身邊默默陪著我

人的緣分真的很特別

當緣分來時真的要好好珍惜把握

曾經一起有過一些美好的回憶也就足夠了^^



今天跟爸爸的一些朋友出去吃飯

其中有對夫婦是爸媽共同的朋友

吃飯吃到一半時阿姨突然拉起我的手

將手上的戒指戴到我的小拇指上

其實媽媽生前也有說等我20歲時要送我一個金戒指

可以防小人

噗~雖然媽媽沒能做到

但是媽媽的朋友替他完成這個心願了

害我好幾次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

雖然最近為了保人的事 被一些以前覺得很好的朋友拒絕

有蠻多的挫折感

但是...這就是人生嘛

任何事要大家歡喜才好

我都是想說遲早會出現合適的人選的

要認真做事 抱持希望的等待喔:)

至少 總和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