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7

Mix Bless~


最近看到一則關於王力宏的報導,說他自從進入演藝圈,每一年都會長出更多白頭髮,而這是其他家族成員所沒有的,人前的成功是天分與努力所堆疊出來的,成功與犧牲—是一體兩面。

前兩天得到一個消息,公費留考的口試結果提早公布了。既擔心後害怕的我,一個人偷偷看了榜單。

我自己看完榜單沒多久,就有好多系上的人向我恭喜,消息真是太靈通了@@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因為讀書的前總算有個著落,一方面覺得自己真的還欠缺很多,一下子得到肯定與祝福,還真的有點覺得不踏實。突然之間,我的努力有了回報,不再是我以前以為的那樣。

希望我可以在主的帶領下,真的學成歸國~對這世上的人有所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