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2003 竹田同工~~



照片中的洪小弟,頭髮真是短到不行~~~XD
可是我們倆拍起照來還是挺可愛的呢:)
還記得我們那一隊叫做"全家就是你家",每次喊小隊呼,整隊的人可嗨的呢!!!

這是我們隊上的小隊員。現在還會跟我聊即時通,我很感動T^T,那時候小隊員是從小三到小六都有,現在最大的都已經高二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歲月催人老嗎??(撲吃)看到他們長大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帥哥也是我這隊的吧~~~呵呵,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有些事情也都不小心忘掉了~~XD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朋友,我好像把聯絡方式弄丟了!!!可惡,早知道就要逼他們拍照跟留下聯絡方式!!!不過~~有緣千里來相會,我一定會再見到他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