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人生計畫之 天昏地暗期

還記得看完無間道的那一陣子,彷彿周遭每個人的口頭禪都變成了:

『出來混的 遲早都要還』


我覺得現在的我彷彿正在實現這句至理名言!


噗吃~話說 我在碩一的時候修課情形應該是全年級之冠吧


上下學期都英勇地修了-6學分,也就是系上規定的最低學分數


於是乎,我的碩一生活簡直是如魚得水啊


(只要拿掉擔任助教以及申請學校的那段地獄生活~~XD)


本來 若是依照去年計畫,順利拿到博士班入學許可的話


我就不必留下來面對此時 此處的窘境


不過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於是今年的我還是依然在這申請學校


所以我必要面對的是:碩士班畢業所需學分為30學分,

剩下的18學分


我有一年時間把他們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