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3

[365-188] The Coldest Time I've been Through

不久前讀到一句話: 我經歷過最冷的時刻是個在舊金山的夏天.

雖然是六月底,南加午前涼風讓我有需要穿外套的感覺,涼涼的很舒適,接下來幾小時會開始變熱,屋子會持續加熱到午夜,所幸這邊很乾,因為很少出汗,常常要等到被熱暈時才發現真的很熱,也是種樂趣吧


想起超過半年沒用的電扇,想要趁機出清很久,不過都夏天了,為了有可能變熱的接下來幾個月我還是忍忍丟物的衝動,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拉拉雜雜什麼事都做了卻什麼也沒做好,這就是人生(菸),昨天跟爸爸聊天才發現,我們從小到大都持續鬼打牆對話模式,總是我要的跟他要我的完全不同方向,終於明白爸爸是我所有人生動力來源,是大貴人來的(無誤),不能懈怠,因為只有這樣能走自己的人生 ㄎㄎ

從研究所室友跟我說半夜瘋狂說夢話罵人後,就很少聽到其他室友回報我的夢話狀態,後來的室友有陣子問我是不是壓力很大,夢話超大聲的,我心裡想: 講夢話應該就把壓力宣洩掉了吧. 最近又接到回報,清晨時夢話很大聲又很清晰...

難怪早上醒來都累得不得了,不好好睡覺都在做些什麼了(戳太陽穴)!!!

小時候念不下書都會用考試溫書假跟提早下課之類的事當作目標,這次的時程好飄忽,主要也是因為自己工作模式很飄忽又驚恐,一回過神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不過這樣也是活過好幾年,暫且別煩惱,繼續用飄忽模式努力,希望驚恐先在旁邊休息別太搶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