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3

[365-153] OMG!

當了三天鴕鳥沒收信

開信有獎 Orz

禮拜一:  可以寄電子檔給我嗎? (老闆一)

禮拜一: 周四咪聽可嗎? (老闆二)
禮拜一: 周四中午可嗎? (老闆二)
禮拜一: 妳周四中午咪聽可嗎 (老闆二)

禮拜二: 可以給我數據計算檔案嗎? (合作對象)
禮拜二: 可以把數據像這樣作圖嗎? (合作對象)

禮拜四中午:
To 老闆一: 檔案在此,另一部分預計下周完成 (抖抖抖)
To 老闆二: 今天晚點見 (抖抖抖)
To 合作對象: 關於某數據我是這樣跟那樣計算的,詳情可以看檔案喔...(抖抖抖抖)

中午午餐咪聽: (枯等 20 分鐘)... 老闆二: 對喔!我要跟你們一起午餐(哈哈哈)... 5 分鐘後,我現在要出發到餐廳去,你們要不要先用餐? (哈哈哈)

咪聽結論: 你的結果很有趣,作為論文章節之一份量是夠了,但是要發表故事性還不足,不如這樣那樣...但是還是要跟妳老闆當面談...(OS: 所以我今天是來吃免費午餐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