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2

[365-65] There will be 0.6 New i-Pad in Me...

昨天歷經了第一次米國牙醫歷險記,休息一年沒洗牙,第一次被米國牙醫看診救被宣告:你的蛀牙很嚴重,再嚴重一點就會蛀到神經了。米國人都很注重口腔清潔不會有蛀牙這麼嚴重的。(我內心:OOXX....你怎麼不乾脆拒絕非米國人來看診......)

接下來醫生禮貌性徵詢我意見:請問你要按照你今天預計行程洗牙還是改成先補牙?
我:那就補吧。(OOXX...你都講成這樣了我可以說不改嗎 囧)

十五分鐘過後(等待護士查詢我的保險給付跟自負額)

醫生:左邊這張是保險原本補助的(銀色填料),一顆自付19 米金;右邊是自費升級(白色填料),一顆自付60米金。X光顯示總共要補五顆,不論嚴重程度價錢都相同。
我:就白色的吧。(啊啊啊啊啊 讓我一頭撞死吧,怎麼不去搶錢啊 嗚嗚 我一定要好好維護我的牙齒,他們好貴喔!!)應該不用一次補完吧?(一次失血這麼多我怕心臟承受不住啊啊啊)

接下來的一小時,我就像小朋友一樣,拿著一面鏡子觀察醫師在我嘴裡搞些什麼鬼.....不同尺寸的電鑽,噴水,抽水,噴氣,補最後一顆牙時,模具塞不進齒縫,先是出動牙線,還是進不去,只聽見醫生對護士吼了一句:saw。我還在想自己有沒有聽錯,一把超迷你鋸子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醫生俐落地往齒縫鋸了一刀,喀一聲把補牙模型套上,繼續忙碌填充補牙。(汗)醫生、護士、跟我心中應該都大冒汗吧(囧)

除去那些血、水、和被粉碎清除的爛牙,看診結束後的歪臉(太多麻醉藥)跟帳單(大概是1/4台 New i-Pad)才真真正正打擊了我。手刀衝去買牙線回家,絕對不能再讓這種事發生了(嗚嗚),月底還要再洗牙跟補牙一次,不想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