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1

要當蛞蝓還是樹獺的暑假?

暑假靜悄悄地來了,六月的trips一個也沒爭取到,有點小失落,不過心裡有個聲音說:趕快把握時間處理堆積如山的數據比較正經 :P 默默匆匆的又過了一個學季,第3次當助教,比較懂得放手懂得耐心懂得尊重,最後一堂課真的很失落,要終結每週早起,晚上跟假期都在改報告準備實驗的生活,這才知道教書在我心中的份量

上學季累積的數據,加上這學季零零落落配合學妹生產資格考數據做了一些實驗,簡直像沒錢卻貸款了一億不知道得要幾輩子才還得清Orz很慢很慢很慢,很慌很慌很慌

雖然這次爭取trips失利,但是今年剩下的兩次機會仍然要好好把握,墨西哥/阿拉斯加/紐西蘭,都要試著爭取~!所以只能痛下決心/重金?!回台灣辦簽證,畢竟要到美國以外的trips,沒有有效簽證是回不來的,匆忙又開心的準備回家辦簽證,開心的是可以回家了,想念的食物,朋友跟家人都可以一次滿足,隱隱約約擔心的是,老師毫不猶豫的說我兩年內要畢業,我怎麼不知道自己可以畢業了,是說荒廢的時光也夠多了,也該正面對決了,可是好不容易搬完家,卻好像又要離開了,有種淡淡的哀傷

忍不住又脫口說,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人生有什麼事真的能計畫?有什麼可以真的掌握在手中?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不過我知道,要解除現在的壓力,只有快快處理數據XD

Good luck to myself and all my friends :) May all our dreams come true at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