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English matters!!!

DSCF2125

最近爾灣的天氣也很後母臉,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自己還在台北的感覺
帶著雨的味道的早晨空氣...
連續三天的33度豔陽伴隨著一週的濕冷

或許該說爾灣根本是本書...翻臉比翻書快太多
讓我幾乎忘記這週是從好天氣開始的呢XD

在很多狀況的時候保持安靜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上一次好像是連續半年以上在MSN上都顯示離線吧

這個學季有兩門化學課一門英文課
聽力跟口說還是沒辦法趕上
尤其發現「自己聽不懂」時的慌張會讓自己退化成完全聽不懂
literature review顯示手寫能力的不足
更糟糕的是...看著自己熬夜寫完的review居然有著古怪的結論~XD
好笑:居然寫出這種東西
也不好笑:如果是神智不清寫出來就好了...如果是邏輯錯誤...我真要哭了
話說回來,即便是神智不清寫出這種東西,也讓我感到沮喪,
學問 不該是這樣,這是一個嚴謹且科學的行業,
對於學問公開的討論、演說、書寫都不該出錯,即便是一個小小的作業。

不過最慘的莫過於被判定plagiarism(抄襲、剽竊)...
review不就是要把內容理解後用自己的話寫出來嗎?
單單的改變句型好像連最低標準都沒達到(sign)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囉

繳交review當天還可以獲得上台報告一次
這真是個很好的口說練習
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練講一次就讓我耗盡全身氣力也耗盡全部的耐心
或許是很安逸的沒再進步的英文口說讓我的舌頭頻頻打結
也或許是在練講過程中不斷反覆思考自己的邏輯
也或許是報告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很新的內容
不過講再多也是藉口。
領錢唸書還藉口這麼多實在是太不應該了:P

最近都在看英文電視...沒有字幕
考了2次SPEAK+1次TOEP讓我深深覺得自己實在努力不夠
不過如果口說跟聽力都夠好了...以後就會輕鬆很多了
最近睡得不很好 心情也很低潮
所幸原本的不安定感也因為結果的出現而好轉許多

眼前的目標就是把英文學好、功課弄好跟多去運動吧
因為壓力帶來的不適也需要趕快得到調適
期中跟期末也只是轉眼間的事


剛剛跟其他的同學聊天
聊未來的規劃,聊現在的狀況,
對於越聊越低潮,對自己的生活完全不抱希望的傾訴...完全沒耐心 囧rz
不知道把低潮的事一股腦講出來...
另一方面始終認為不可能再變更好的人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或許只是只是需要傾聽來讓他們高度解脫吧:P
總之 很快的跑走了 希望之後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