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最近~~

終於回到了台灣

雖然才離開短短的三個月,期待回到台灣
或是說想離開美國的心情
讓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四天三夜的日本過境之旅
四天三夜的東台灣淺遊
哈哈
都在昏昏沈沈的狀態下渡過了
真的很好玩~~
也很好休息

現在還是有點時差轉不過來的情形
無時無刻都昏昏沈沈
哈哈~
希望可以看見許久未見的大家^^~~


然後然後~今天得到超好的消息
希望大家也都一直有好事發生
新年~~一直快樂喔*^^*



2 則留言:

  1. 想來發表意見也這麻煩
    還要創帳密= =
    那圖又難看害我一直辦錯
    氣死我

    記得下去到日本要打電話給我
    我才可以提醒妳不要少買東西XD
    回到美國了
    妳要繼續加油喔
    我們會一直支持妳的
    下次妳回來如果我還在放假
    我就帶妳去逛夜市妳應該會很懷念吧
    喝喝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點心好吃嗎? 你也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