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8

我的愛駒~

DSCF1813

很酷吧
我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騎這種樣子的車
至少在我的想法裡~XD 我到了最好是騎淑女車的年紀...
因為不想讓自己在路上騎車時看起來想隻猴子(純粹是對自己的偏見~XD)

但是
我的愛駒超有個性的


DSCF1816

有顆超大的頭 ----->是流線型龍頭才對

所以他還蠻得到大家注目的~XD

學長說:這是你的車嗎?超酷的

(我想他是想庫庫掃,又不好意思笑出來吧)

但是我好愛我的愛駒,尤其是她的造型!!

以為我的愛駒只有這些了不起事蹟嗎?




故事不會到這就結束的

他還有一個很酷的model name

將將~





DSCF1814



哈哈~如果是真的就厲害了,

不過我的愛駒倒是幫了我不少忙

在這邊,光是走路上下學就可以把人累壞...

路程是不遠啦,大約是師大分部到公館的兩倍距離

但是光上下坡就有得累了
所以騎車還是很幸福的
雖然菊說很快...就會有成群的兔寶寶圍著我的....
算了,開車的事,等暑假好了
跟加菲兄會合後再請他帶我練車吧!
現在還是先存買車錢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