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8

Handmade 首發





買了一堆布,總算是有些作為了!!!


這是送給高中寢室學姊的錢包,因為手邊沒有熨斗,沒法燙上布襯

所以看裡來軟綿綿的@@

學姊:我真是對不起你啊!!








話說回來我也不是個勤奮的人,實在是學姊對待我們很用心,


直到前幾天我在打包行李時還看到她親手做的禮物,


還有送我的手提包。


其實原本是打算織調圍巾送她的,


結果織到2/3就停工三年,


到現在已經完全忘記怎麼打圍巾了。


所以,才會現學現賣,


說實在那個禮物缺點真是多,應該好好磨練才是,









只是短期內不會再做了,


覺得很繁複,一次就嚇到了!!!







雖然覺得朋友不多,但還是有很多對我很不錯的朋友。


嚕嚕米姊就是其中一個~~!





總是想做些事情,跟身邊的人說再見,


於是,又要獻醜了~~XD










是雙面的呦: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