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8

瘋雜貨

依照往例 只要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通常我都會賴在網路上

焦慮地檢查信箱 跟 逛網拍 或是合購

三個常用的信箱一天不知道檢查的次數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0次

這次沒有跟團 因為已經完完全全網拍給吸引住了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看的部落格 因而一直往外延伸

看網拍的原因是我想買的東西很少人開團

也很冷門(我猜的啦)

花在網拍的時間不知道有沒有比寫論文還多

看網拍的重點是:雜貨風

一直不斷持續瀏覽~XD

比對文獻都沒這麼有熱情

雖然都沒有圖片,但是其實已經有一些小朋友一去不回頭了

等過一陣子鋒頭沒那麼緊了(論文交稿後)

或許我又可以恢復悠閒的生活

請大家為我的論文集氣!!!~~~

一起過得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