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5

[365-289] Like Friend Like Friend

好像有點怪,不過真的是這樣誒!!外食超過三十年的學姊A被我感染三餐自煮
,剛剛居然說早餐的火腿已經用台糖肉排來取代,有沒有這麼誇張(笑)

只能做到早起運動的我,早餐還是都在包子饅頭基地瓜裡輪迴啊,現在每週兩次上課到深夜加上換工作的心力交瘁,已經演變成有帶便當就好,下課有補吃青菜水果優格就好,到了課程倒數又重訓體力透支的這週,已經變成睡飽就好,頭不痛就好(笑)體力還是騙不了人的,得再多下點功夫(握拳)

其實這篇只是要說看學姊A一邊運動,一邊用心準備食物,一邊減輕體重,一邊直面該換工作讓自己能更快樂工作生活的事實,真替她開心~



C子見我終日不務正業居然還沒餓死,遂想步我後塵XD 看來我真是害人不淺。C子還說沒經費剛好不用繼續糾纏,眼色不好的我還緊接人生轉彎又是不同風景, 就得到C子點播了(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